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阳市召开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9-4 9:04: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3日,我市召开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会,认真查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当天上午,市住建委、重点工程管理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颍州区老西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六里河征迁项目现场,颍泉区城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标段一)工程(老泉河)、龙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在建工程督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开展黑臭水体治理,确保各项节点工程有序推进;要及时足额拨付各项建设资金,进一步加强与施工单位、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及时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进度,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阜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