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鹤峰县五里乡将建成每日300吨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8-9-5 8:5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鹤峰县五里乡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看到,目前该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施工便道和挡土墙的建设,正在加紧对格栅池和消防水池主体进行浇筑。

  据五里乡污水处理厂项目负责人石宗峰介绍,五里乡的进阶水厂总投资约170万,现在正在施工的是门卫值班室、配电间、格栅池和消防水池,还有一个调节池没有施工。整个项目计划主体结构将在9月10日完成,安装设备调试在10月20日完成,10月底试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每天可以处理300吨的污水,该处理厂将负责处理五里乡集镇范围内的生活污水,服务人口6000余人,长期规划服务人口4万人左右。(恩施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