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察右后旗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土建已完成60%

发布时间:2018-9-10 8:5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察右后旗城镇污水处理厂建于2009年5月,厂址位于白音察干镇西北,占地90亩,总投资5950万元,分两期建设,现一期工程已投入运行,污水处理能力1万吨/天,二期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

  自运营以来,该污水处理厂整体运行正常。2018年1-7月份日均处理生活污水3260吨,出水平均浓度COD23.19mg/L、氨氮1.68mg/L,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B标准,处理后中水回用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1-7月份中水回用量59.64万吨。

  为了进一步深度处理污水,有效提升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察右后旗已委托内蒙古东源公司对该污水处理厂实施提标改造工程,于2018年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污泥储池、反消化滤池、综合加药间、中水储池及中水泵房正在进行土建,现已完成土建主体工程量的60%,力争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