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江市将开展区域内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9-13 8:55: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内江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专题会,听取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我市城区共识别出黑臭水体共11条,其中7条属于轻度黑臭,4条属于重度黑臭。

  任晓春指出,做好黑臭水体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注重实效,集中攻坚整治黑臭水体。

  任晓春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区域内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二要加快整治进度,强化对已开工但进度迟缓项目的现场管理,加快推进速度;对尚未开工的项目抓紧实质性开工;加快筹备还未敲定整改方案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全面开工。三要统筹推进PPP项目,在技术方案、征地拆迁、资金支付等方面,强化与社会资本方协商合作,确保包括黑臭水体整治在内的涉水项目顺利推进。四要强化督查考核,紧盯不放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严格落实“销号制”、按月“交账制”,对进展缓慢、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五要做好迎检准备,做好痕迹管理,建立黑臭水体水质检测制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内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