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浏园水厂二期工程预计12月底调试

发布时间:2018-9-17 9:0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备受市民关注的浏园水厂二期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加速攻坚阶段。建设项目中的V型池、臭氧池和泵房已基本完成,炭滤池和净水车间建设已接近尾声,沉淀池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预计12月底工程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

  据介绍,新建的浏园水厂二期工程采用最新的国家饮用水标准建设,是我市第一家采用新国标建设的自来水厂。水厂建成后,可极大提升自来水水质,使我市中心城区日供水量由原来的10万吨提高至20万吨,满足因城市增容所带来的更多的用水需求。

  水源地建设项目部副经理张跃学告诉记者,近期的连续降雨严重影响了施工速度。为此,项目部在增加人力设备的同时,延长了施工时间,施工从每天早6时到晚7时30分左右。目前,项目涉及的取水口建设,已完成变电所和泵站建设,现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在11月份完成。(东北网-鹤城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