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清市上迳镇加大“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8-9-19 9:0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迳镇加大“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力度,壮大工作声势,使改善水质、保护水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悉,该镇近期召开“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再动员部署会议1场、工作推进会2场、工作汇报会1场、项目方案论证会3场,各村也平均召开1次以上专题会议,对“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再动员部署。镇村企业共新增横幅35条、新贴标语230多张、播放液晶显示屏内容63条次。同时,该镇在省市媒体登载攻坚行动工作信息10篇,并与35家企业签订污水处理承诺书,扩大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该镇继续组织村干部对辖区内的污染源、污水排放口进行认真摸排,新发现污染源4处,排放口11个;通过委托杭州沁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蓝河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福建方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3家专业单位在各村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进行核查,补缺补漏,新排查出企业、养鳗场排污暗口2个;利用无人机对全域进行空中巡拍,新发现违章临搭1处,鸭场违建回潮5场,目前已经安排人员进行拆除。

  截至目前,该镇共生成“一村一池塘”、养鳗场污水处理、迳江渔溪河工程包三大类共76项,新开工建设的“一村一池塘”9个,新清淤河渠350米,新建标准化三格式化粪池6个;新拆除侵占河道的违章建筑物和零星搭盖的鸡鸭舍5处,约250平方米;新铺设污水管网150米,新修复渗漏的污水管道17处,新清理沟渠淤泥和垃圾470米,新清淘化粪池9处等。(福清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