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寮步镇全面推进房地产项目开展雨污分流及污水接驳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0 8:50: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寮步镇召开的房地产项目污水接驳推进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寮步镇将全面推进房地产项目按要求开展雨污分流及污水接驳工作,要求房地产项目在10月10日前完成排污口申报工作,12月份前完成雨污分流工程及验收。据统计,寮步镇现有房地产楼盘45家,有条件接入的约33家。

  在市委、市政府要求于2020年基本实现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的任务基础上,寮步镇从点、线、面全方位做好污水各类排污口调查工作,完善住宅、工厂、医院、学校、商场、酒店、农村等各类散乱排污口,建立重大污染源数据库,通过接下来各批次管网建设,把排污口全部接入管网,争取2020年完成污水接收率达到95%的目标。

  寮步镇今年截污次支管网建设任务为73.6公里(2015-2017批次、2016-2018批次)。截至8月底,已完成建设37.4公里,约占总任务量51%。目前,全镇累计建成截污管网合计约134公里,管网密度为2.23km/km2,计划2020年底,全镇将建成截污次支管网达230.16公里,管网密度约4.461km/km2,污水收集率将达到95%以上。(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