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海口镇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园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9-21 7:40: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20日,海口镇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园区创建工作部署会,特邀县环保局进行培训,各企业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张新阳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副主席孙永晓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留志坚根据委托第三方对各企业内的雨污管网设置、分流情况、隔油池污水池新建等情况进行一一分解说明。县环保局两位工作人员分别对园区创建污水零直排的要求以及废水、废气、固废、危废等涉及环保问题进行培训和指导。

 

  最后,张新阳指出,环保和安全这两条基本底线要守好,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精准实策,对标抓落实;快速行动,限期完成。(中国青田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