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昌市清澜片区截污并流工程三期开工

发布时间:2018-9-25 9:02: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文昌市清澜片区截污并流工程三期开始施工。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得清澜片区实现雨污分流。

  在高隆湾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清澜片区污水截污并流工程三期主要是在原清澜污水处理厂主管网及截污并流一、二期管网的基础上,收集高隆湾片区高隆大道与滨海路之间区域(约6000亩)的污水,该区域从东向西包括有清澜半岛、宏图高科一号、海拓澜湾、中南森、逸龙湾、白金海岸、波溪丽亚湾、书香小镇、东方龙湾、椰风浪琴等多家房地产企业和小区。

  据介绍,施工内容包括新建污水截污管道及配套工程、污水压力管道和污水提升泵站等,其中新建污水管道总长度为9075米,检查井275座,预计工期275天左右。工程建成后,将使清澜片区实现雨污分流,将片区生活污水排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减少污水经雨水管沟排入高隆湾和清澜湾。(海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