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岭市大力推进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7 8:59: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持续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近日,温岭市环保局与该市太平街道就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进行对接。

  作为温岭“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试点街道,目前该街道的南泉一期、二期工业园区总体图纸已设计,园区内企业还在第三方摸排阶段。

  工业企业废水“零直排”创建,摸清工业企业总体布局、污染源类型数量、雨污分流情况、污水预处理设施等是关键。温岭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家企业都应该形成一份污染源调查评估报告,罗列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清单,为企业下一步整治指明方向。

  对此,该负责人要求,企业应尽快开展整治,做到精细化截污、标准化治污,并定期督查。逾期未开展整治的,联合相关部门协同跟进查处。各类技术服务单位和技术人员名单也要及时提供给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少走弯路。(台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