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柯桥区王坛、稽东生活污水应急管线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9-28 8:47: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王坛、稽东生活污水应急管线工程王坛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地面段管道铺设工作。

  王坛、稽东生活污水应急管线工程是柯桥排水公司为解决王坛污水处理厂出水排放问题,加快王坛、稽东生态乡镇建设,助力饮用水源地保护实施的一项重要工程。工程全长22.5公里,工程全线分车头段、车头-平阳段、王坛段、塚斜段及三泵站技改工程等标段,其中需新建约9公里DN300管线、完成3座泵站技改,计划投资约1000万元。

  据悉,工程投运后,王坛、稽东两镇的生活污水将通过平水大坞岙等泵站直接排至绍兴水处理有限公司处理,有效推动王坛、稽东等地河流水质的进一步改善,实现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柯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