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严格确保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达标运行 集聚区20万吨/日污水强化脱氮工程动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9-28 10:38: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概算投资1.8亿元的印染产业集聚区20万吨/日污水强化脱氮工程正式动工建设,目前进行桩机施工。该工程占地25亩,新建反硝化滤池、甲醇投加系统、活性碳投加池等项目,施工周期7个月,计划于2019年3月底建成投运,届时将有效提升污水脱氮效率,进一步增强污水处理系统达标运行的可靠性和出水排放的稳定性。

  期间,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实行“清单式”管理,施实“目标、时间、责任”分阶段管理机制,倒排工期,对反硝化滤池等11项主要构(建)筑物进行进度节点计划编排,严格施工关键节点目标考核管理等。截至9月底,已完成临设搭建,桩机打桩1400余根,完成工程量14.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