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8-9-29 8:53: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城阳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双元路以西、墨水河以东,主要收集和处理城阳街道、惜福镇街道、流亭街道和夏庄街道白沙河以北、棘洪滩街道洪江河以东约198平方公里区域范围内的污水。

  2002年建设完成一期工程,2008年建设完成二期工程,2010年完成一、二期升级改造,2015年建设完成三期工程,污水处理总设计规模为15万吨/日。

  据悉,为了改善城阳区的水环境质量,防止水体污染,城阳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已启动,三期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专家评审。三期扩建工程计划投资4.15亿元,主要采用“活性污泥+MBR”工艺,设计处理能力10万吨/日,项目分二期建设,预计2019年4月30日建成通水调试。(半岛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