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包头市东河环南海污水总干改造工程10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8-9-30 8:54: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包伊公路王大汉村机场路段雨水内涝和污水混合外冒的情况困扰着附近的居民。今年我市5月开始实施的东河环南海污水总干改造工程10月底完工后,将全面解决这些问题。

  工程内容包括对二里半路和机场路的改造,施工路段为水厂路至东河东路和东河东路东段至污水处理厂,全长3.5公里。目前完成工程量为1.5公里。正在改造的水产路,地下管线年久失修,是导致包伊路路口污水外冒积水严重的主要原因。这次改造后,这一路段接入新管线,积水排不出的问题将彻底解决。

  据了解,此次改造新管线使用的是DN1200水泥混凝土管,壁厚14厘米。直径1.2米。 排水量每小时能达到3000立方米。为了尽量减少施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施工路段已经预留出来车辆通行的道路,放置了疏导牌,路标指示牌。同时还在南海湿地景区内部也开通了一条便利通道。地下管网完成以后,整个路面重新铺沥青混凝土,道路两边的设施也将全部更换,一条全新的道路将方便市民出行。(包头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