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西县主簿镇污水处理厂正式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8:40: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主簿镇中心乡镇污水处理工程正式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主簿镇中心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工期历时18个月,投资600多万元,建设6公里左右主污水管道、2公里左右次管道和6公里左右农户分支管道,1座日处理250吨污水的处理厂及附属配套工程,安装户用成品化粪池120个。目前除少数农户的生活污水分支管接入主管道正在施工外,其他所有工程均已完工。

  随着污水处理厂机械的运行,主簿镇集镇区1600多群众生产生活污水将得到及时处理,从源头上消除了生产生活污水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健康水平,改善了当地的人居环境。(中国岳西县政府 中国污水厂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