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沈阳将建法库、新民等5个水厂

发布时间:2018-10-11 8:5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沈阳水务集团获悉,该集团将建设5个水厂,到2021年全部竣工投产,届时,康平、新民、法库、沈北新区等地居民的饮水质量将得到改善,优质水将流进更多沈阳人的家。

  沈阳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确保新形势下沈阳城市供排污一体化大水务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坚定不移完成“三增长一降低”目标,让总收入增长50%以上,固定投资增长50%以上,效益增长50%以上,成本降低10%以上。

  据介绍,此次建设的5个水厂,其中在辽西北地区共建4个水厂,包括沈北新区42万吨的水厂以及康平、法库、新民3个水厂。目前,这4个水厂都在筹建中。另一个是大伙房西部水厂,目前已开工建设,建成后日供水量将达到35万吨。到2020年,康平、法库、新民及大伙房的4个水厂将全部竣工投产;到2021年底,沈北新区水厂也将竣工投产。(沈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