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召开“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8:5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路桥区召开“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五水共治”工作9月份点评会,副区长李羚参加。

  当天上午,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金宸国际小区和新桥镇中部工业园区,现场踏看“污水零直排单元”建设。随后,在新桥镇会议室召开“五水共治”9月份点评会。

  会议指出,全区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都已经开始落实,各镇(街道)相继开始进行试点建设。这项工作将是接下来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方案争先,提升标杆,确保统筹有力,落实有地,操作有序;要建设争先,分秒必赶,目前的进度相对滞后,要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合力赶超目标;要宣传争先,对标先进,善于挖掘、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和经验。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建设进度与资金、立项工作的矛盾,要用脑用心解决在有限的资金保障前提下,抓好“污水零直排”建设落实这一问题。要解决好经验与技术不足的问题,“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可以借鉴省内外“污水零直排”建设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