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丘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站开工建设 总投资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16 9:0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通过项目选址、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丘北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云南昆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丘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站建设开工仪式,标志着丘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由园区管委会建成后由丘北县华晨投资开发公司运营管理的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项目。项目预算总投资300万元,建设内容为变电设备、污水收集池、一体化设备、调节池、设备基础、在线监测系统、配套护栏和绿化亮化工程,日处理规模为300立方米生产生活污水,主要为已入驻工业园区的丘北县职业高级中学、廉租房、易地集中搬迁,以及即将建设的服装工业园项目一期、工业园区标准厂房、永维气体储备站、普者黑酒业、蓝焰气体储备站等辐射区域的项目提供污水处理服务,计划2018年11月底前各项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