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简阳市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2018-10-16 8:59: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简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易恩弟主持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专题推进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成。

  简阳市共有46个乡镇(街道),尚余33个乡镇未建有污水处理设施,目前,未建乡镇已全部落实实施主体,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全部完工。

  易恩弟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他强调,相关乡镇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会同施工单位沟通研究项目选址、时间、进度,做到工作心中有数;施工方要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合理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督查组要按照时间节点,分组分区定时督查项目工期、质量、配套等,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