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副市长调研江南再生水厂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8:5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调研江南再生水厂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汉滨区政府、市住建局、市水务集团负责人陪同。

  赵璟强调,江南再生水厂项目是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实施该项目对改善中心城区群众生活质量,完成中省环保督查有关硬性任务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明年6月底前建成投用的基本目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市住建局、水务集团要加强对江南再生水厂建设进度的监督和工程质量的监管,汉滨区政府要做好该项目的外部协调和环境保障工作,安信集团要组织做好建设工程的协调督促工作,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安康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