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鹤岗市北山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9 9:00: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举行北山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中国水务集团总经理刘勇,市领导田弘昊、李旭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鹤岗市涉水产业项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田弘昊在致辞中说,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注重解决鹤岗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把净水厂的新建纳入日程,攻坚克难,终于实现了北山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的开工建设。此项工程的建设是民生之需,工程竣工后,将有三分之二的城区市民受益。此项工程建设是改革之效,它是我市与中国水务集团涉水产业战略合作结出的又一个硕果,在我市供水事业步入新时代的历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此项工程开工建设是发展之基,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极大地提升城市的供水保证率,也将为鹤岗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各参建单位、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程,按照精细优质安全高效的原则,用最短的时间,创造出最佳的成果,为鹤岗发展出力,为人民造福。

  刘勇在致辞中说,中国水务集团将紧紧抓好新时期加快东北振兴的机遇,秉持“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理念,加强与鹤岗市的合作,把水务事业做好、做大、做强,让水务发展成果更好更多地惠及鹤岗百万人民。中国水务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鹤岗市委、市政府的民生工作部署,将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建设成为让鹤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据了解,北山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位于东山区蔬园乡跃进村。工程建设包括净水厂工程、取水工程、厂外配套管道工程及进厂道路工程。工程于今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12月竣工。工程建成后,将满足我市城区不断增长的用水需要,对于提高城区供水安全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鹤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