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托里县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10-24 8:53: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升污水处理率,改善水环境,今年,托里县不断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确保按时达标运行。这标志着托里县污水处理厂经处理后排放的水质将提高到一级A标准。

  近日,记者在前去采访的途中想象着正在动“大手术”的污水厂应该是一片狼藉、噪音不绝、尘霾朦胧的景象。然而, 走进工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道无扬尘、无噪音,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污水处理厂新建的生物池及二沉池等一系列主体工程已初具规模,设备安装工作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项目现场负责人杨广燕说:“我们的工人进厂都是经过安全教育的,班前班后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我们的材料进厂都是严格按照的制度,材料必须有合格证,对没有合格证的产品,我们严禁入厂。对于此项工程,我们严格按照公司的规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一级A标准为目前国内污水处理排放最高标准。达到一级标准的A 标准是城镇污水处理厂出水作为回用水的基本要求,此次提标改造后,经处理的污水,无色无味,清澈透明,可主要利用于林地和绿化用地的灌溉。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托里县供排水公司党支部书记邵新峰说:“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排专职领导到现场督办,协调县上有力量的施工队伍,到现场进行土建工程的完工,在总体推进下,设备和土建工程同步进行中。我们一定严格按照环保整改要求,抓紧工期,抓紧质量,为托里县的各族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中新网新疆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