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州全市建23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 计划投资2.021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6 8:47: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8年,漳州全市建23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年度计划投资2.021亿元。记者获悉,截止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31亿元,完成8个、在建15个。

  据悉,完成8个乡镇是:东山县樟塘镇、龙海市双第经济开发区、隆教乡、白水镇、平和县芦溪镇、漳浦县石榴镇、南浦乡、赤岭乡;在建15个乡镇是:芗城区石亭镇、云霄列屿镇、和平乡,平和九峰镇、秀峰乡、大溪镇,漳浦县六鳌镇、旧镇镇、霞美镇、诏安县官陂镇、秀篆镇、霞葛镇、红星乡、白洋乡,东山县陈城镇。

  在村庄污水 治理方面,2018年,漳州全市计划完成776个村庄污水治理,年度计划投资5.468亿元。截止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9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89.75%;491个村庄完成治理,285个村庄处于施工建设阶段。全市8000户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任务,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77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12.59%,完成7562户、在建438户。

  另外,在推广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方面,全市共有13个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推出16个农村污水PPP项目,项目总投资63.2亿元。(闽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