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西县城供水工程备用水源王河水库正紧张施工

发布时间:2018-10-26 8:5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岳西县重点工程岳西县城供水工程备用水源王河水库自去年12月动工以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水库大坝建设正在紧张施工,加快推进。

  岳西县城供水工程备用水源王河水库位于温泉镇龙井村境内,该地崇山峻岭,清泉潺潺,水源丰富,适宜建造水库。为改善岳西县城供水用水条件,经江苏省淮安市水利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岳西县成立了岳西县城供水工程备用水源王河水库建设指挥部,加强领导,确保质量,加快推进。同时,温泉镇和龙井村积极协调施工环境,化解矛盾,认真开展征地搬迁工作,确保王河水库建设工程顺利进行,目前水库大坝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

  据了解,王河水库(一期)工程总投资2393.8万元,建设内容主要有主坝、副坝、环库道路等,由三明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水库总库容49.60万m3,属小型水库。(岳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