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城黑臭水体治理任务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9:02: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阜城黑臭水体治理任务交办会召开,安排对达到“初见成效”的14条河道进行深化治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出席会议。

  2017年,我市大力推进一道河、中清河等14条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达到“初见成效”标准。但近期巡查中发现,部分“初见成效”河道出现污水直排、河道维护不力、岸线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影响“初见成效”治理效果。25日下午,王玉峰带队实地查看了一道河等河道情况,在一道河与中清河交汇处东侧河岸边发现有垃圾堆积、附近居民种菜等问题,王玉峰当即安排进行清理、清理后进行绿化。

  王玉峰要求,要深化治理“初见成效”的14条河道,在加快施工的同时,切实解决沿岸垃圾、污泥乱堆乱放及水质恶化等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围绕10月底前基本完成治理工程任务,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组织会战;要坚持规范管理,进一步明确“初见成效”河道的管控范围,明确管理标准,建立完善管理机制;要坚持回应关切,多渠道接受市民监督,及时回应市民对黑臭水体深化治理中出现问题的关切,对市民举报要有报必查、查必有果;要加强督查,督促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阜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