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阳市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大力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8:59: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黑臭水体,污染生态环境,损害城市形象,影响市民生活品质,必须坚决治理到位。”近期,望岳路街道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大力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坚决推进东风湖沿线黑臭水体整治,打造宜居优美的河道水生态,提升城市品质。

  该街道高度重视东风湖沿线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污染情况,探讨治理模式,全面铺开整治工作。共投入资金20万元,动用挖机1台、拖拉机3台,清理平整了原凉亭山渔场边上的一个垃圾堆放点,清理垃圾150车;动用渔船1艘,清理水面漂浮物20船,并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巡查,负责日常的水面打捞及清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此项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后患,充分掌握情况,多措并举、科学施策,坚决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到位。(岳阳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