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猗县楚侯工业园污水处理和道路建设PPP项目通过论证

发布时间:2018-10-29 8:56: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临猗县先后召开楚侯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和道路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联审论证会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会议。

  在《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联审论证会议上,评审专家针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物有所值定性评价指标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当场宣布评审结果:该项目最终平均得分为75.24。根据《PPP物有所值评价指标(试行)》(财金【2015】167号)文件要求,物有所值评价得分≥60即通过。

  在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会上,评审专家结合各自专业,对该项目的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该项目通过了财政承受能力论证。

  两次论证会的顺利举行,为临猗楚侯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和道路建设PPP项目的稳步推进和按期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黄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