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充市将全力做好主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8:42: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调研主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时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治理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主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吴群刚先后前往顺庆区玉带路南门坝污水提升泵站、嘉陵区滨江南路富余污水应急处理一体化设施点和文峰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等地进行调研。

  吴群刚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清单,紧盯治理目标任务,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督查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城区截污干管、文峰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确保限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要主动对接、统筹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察考核,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部署措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调研。(南充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