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州汴北高新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已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18-10-31 8:5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排水公司获悉,汴北高新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已全面竣工。

  为进一步完善汴北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力争实现符离镇、高新区城乡生活污水、农村生活污水、工业污水统一收集,并汇集输送至汴北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今年7月初,在市城管局的统筹安排下,市排水公司承担了汴北高新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与截污任务。

  自工程开工以来,市排水公司主要对汴北高新区206国道东西路两侧未铺设或未接入污水管道的工厂企业、住宅小区、单位等实施全面接入污水主干道及截污改造,确保管网全覆盖,进一步实现污水应收尽收。

  据市排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汴北高新区206国道东西路两侧片区共完成各类工厂企业、住宅小区、单位等截污点43处,完成雨阳路、晓岚路、泗州路(拂晓大道—西外环)等路段管道铺设约9.7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皖北晨刊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