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水市全面启动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 9:00: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污染治理的关键一环。”近日,广水市马坪镇黄金畈村机器轰鸣,20多名工人正紧张施工,开挖沟槽,埋设污水收集管网。

  “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水市已经全面启动13个乡镇的13个污水处理厂的配套管网和厂区建设。

  截至目前,全市所有13个污水处理厂的施工设计图纸已经完成,各厂区主体建设已全面启动,施工人员全部到位。13个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全面展开,共开挖沟槽110000多米,铺设管网110000多米,修建检查井3000多座,已完成13个污水处理厂主管网建设长度的约77%。支管网正在边设计边施工,已完成9000多米,修建支管检查井257座,完成投资超7300万元。(云上广水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