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湛江市供水一期工程配套管网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11-2 8:49: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湛江市最大地表水源供水厂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近日,湛江市供水一期工程配套管网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建设原水管道和供水管道总长约35.7公里,管道最大口径为2.2米,管道工程投资约6亿元。

  湛江市供水一期工程总建设规模50万立方米/日,分两期实施,首期25万立方米/日,是湛江市供水事业发展60年来单次新建的最大地表水源供水厂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市区目前以地下水源供水为主的供水格局,从源头上改善霞山片区供水水质水压。

  据市水务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厂区建设工程已经完成并进入验收维护阶段,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预计明年8月完成。该集团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目标,完成配套管道工程施工,确保湛江市供水一期工程明年8月整体投入使用。(湛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