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安市清江浦区积极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 8:57: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江苏淮安市清江浦区区长张笑率队前往外城河、内城河,实地查看河道清淤、控源截污、岸线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会办解决黑臭水体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副区长谢华山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区长张笑对近期全区 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实施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既是一项环境工程,也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已形成高度共识,目前整体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呈现出提速加快的良好势头,整治效果明显。

  就进一步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张笑强调,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对照“一河一策”方案标准,统筹协调、压茬推进,确保整治彻底、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沿线居民支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在营造良好施工秩序的同时,共同保障河道整治常态长效发展。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按序时完成工作任务。(中国江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