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平县武东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8-11-7 8:37: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武平县武东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据了解,武东镇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00吨,铺设配套污水管网3.406公里,项目建成后,可收集处理沿线村庄1万多人的生活污水。

  近几年,武平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治理一片、水清一片”的目标,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重要环保基础设施项目来实施。目前,象洞、桃溪、湘店、十方、岩前、中堡、中山、东留等8个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已建成。武东、永平、中赤、民主、大禾、下坝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和城厢、万安污水管网等8个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已于今年1月开工,总投资6800多万元。据悉,该县今年可实现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福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