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义县扎实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8:38: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武义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带领县治水办、农办、建设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武义“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汤志勇一行来到武义桐琴镇富华轻工五金制造厂、武义新明珠气筒制造有限公司,泉溪镇浙江泰美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浩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污水零直排”建设,随后来到武义大田乡徐村,了解农村雨污分流改造情况。

  汤志勇指出,“污水零直排”建设是深化“五水共治”的重要措施,也是精准治水的有效途径,要把“污水零直排”建设作为“五水共治”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扎实推进;一要强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要切实把握好建设改造与运行管理的关系,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做好后期维护,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有效解决“反复治、治反复、重复治”的问题;二要聚焦聚力推进工业集聚区“零直排”建设,全面深化工业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高标准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污水零直排”建设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整体布局、资源整合、力量打通,全力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巩固提升水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