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汶川县城供水厂取水设施改建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8-11-22 9:00: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深秋的汶川已是凉意袭人,室外气温只有7度左右,但在雁门乡取水设施改建工程现场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几十名工人正在塔顶加紧扎钢筋,地面几台来回穿梭大型挖掘机和起重机正在作业,内口直径达8米的大口井已初具规模。目前,业主方、施工方在施工建设中加大人力、物力、机械投入,力争四个供水工程在年底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汶川县城供水厂取水设施改建工程项目总投资2800万元,工期6个月,水厂日供水量达10000方,可满足汶川县城片区6万人生产生活用水,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取水、净水、配水管网工程。

  工程总经理何刚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为加快工期建设、推进工程进度,公司每周都要举行工程建设调度会调度工程进度,在这个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我们公司倒排工期,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通水。”

  供水工程自2018年10月开工以来,目前,内口直径达8米的大口井已初具规模,管网已实施完成4.9公里,正在进行取水点河提挡墙和配套设施等建设,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全面满足汶川县城区生活用水需求,为汶川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汶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