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汶川县漩口镇污水处理厂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8-11-23 8:59: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汶川县漩口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估算总投资3240.3万元,经阿坝州发改委以阿州发改行审〔2016〕37号批准,于2018年4月1日开工建设,至2018年11月全面完工。2018年11月20日,由县住建局组织,县发改局、县人社局、质检站、施工单位、地勘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按照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验收组对该项目外部感观以及工程质量进行验收,验收组成员各自对该项目建设程序、施工过程以及质量进行评价,达到验收合格要求,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汶川县第一个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实施的项目,采用该模式进一步优化了设计节约了招标时间,试运行达到环保验收要求后立即投入使用,漩口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成,切实觖决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问题。11月13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对该项目进行督察,对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取的环保措施、污水处理工艺以及工程质量表示非常满意。(中国汶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