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州市贾汪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27 8:49: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这水清啊,我活了大半辈子了,终于能吃上来自骆马湖的自来水了。”贾汪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正式通水后,耿集街道63岁的杨运法大爷乐得合不拢嘴。

  多年来,贾汪居民一直饮用高硬度地下水,碱大、稍浊、味涩,群众期盼改善饮水的意愿十分强烈。2016年底,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部署实施,贾汪区人大常委会建议区政府将此项工程列入全区为民办实事项目,重点推进突破。2017年,区人大先后组织38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城乡供水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督查进度。2018年6月和8月,先后两次专题视察调研7项重点工程项目,召开常委会会议就发现问题进行审议。

  两年来,贾汪区人大从群众利益出发,组织代表实地调查、深入群众听取意见、集思广益梳理归纳、座谈审议直面问题,要求到2018年10月底,全区彻底建成“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城乡供水一体化体系,实现区域供水管网通水到村率100%、通水达户率不低于90%的目标。多年期盼、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朝梦圆。伴随着骆马湖水流入千家万户,贾汪区人大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取得了圆满成果。(中国徐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