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州市南运河污水处理厂尾水除氟工程完成调试

发布时间:2018-11-28 8:4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运河污水处理厂尾水除氟工程调试完成。该项目设计出水水质为地表V类标准,本次调试,出水26项国控指标中25项达到地表Ⅲ类标准,1项接近地表Ⅲ类标准,全部达标。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58亿元,按照先完成除氟工程后开展二期扩建的思路,市住建局和光大水务(德州)有限公司紧密配合,研究制定建设方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艺新等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仅用4个半月时间,完成了除氟项目的土建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全部工作,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实现南运河生态补水功能,有效缓解了南运河氟化物指标超标问题。(德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