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广饶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3 8:53: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条件的改善,旱厕改造的全面开展,广饶县农民生活污水产生量逐年增多,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也在逐年加大,为了提高广饶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根据县政府要求,县城管执法局实施了2018年广饶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工程,并已开工建设。

  2018年广饶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工程主要以广饶县大王镇封庙村作为示范村进行生活污水集中收集、集中处理,内容主要包括258 户村民户内管网改造、新建污水收集管网和集中式污水处理站,打造一个花园式污水处理站。根据《山东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本着以人为本,坚持将“让群众受益、使群众满意、为群众排忧”为工作基本出发点,通过项目的实施解决污水排放困难,对切实解决民生问题,逐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东营大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