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蓬溪县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4 8:4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蓬溪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一、加快项目建设。 蓬溪县开展全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投资约12亿元新建、改建污水处理厂网等项目共计41个。其中2018年县本级财政投资启动实施1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21个,已完工项目2个,16个项目正在加快实施,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其余项目全部统筹纳入全市PPP项目,正在进行招标工作,计划于2019年全面完成。

  二、加强资金筹集。2018年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县级财政压力大。我县积极争取到位上级专项补助资金7011万元,债券资金1300万元,资金缺口由县财政进行统筹解决,本年度县财政保障了3000万元。

  三、抓好质量安全监管。蓬溪县通过社会化服务方式聘请3名建设工程专家,每天深入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会同县住建局管理人员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质量、安全、进度进行指导督促,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专业技术等具体问题,助推全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