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汉宁路西段污水干管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8-12-4 8:53: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全长2770米的汉宁路西段污水干管全线贯通。至此,市中心城区西片区将彻底实现雨污分流,居民生活污水将从各支管汇入这条干管,最终流向处理能力20万吨/日的铺镇污水处理厂。

  汉宁路西段污水干管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统筹谋划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位于滨江新区范围内,西起西新街,经金牛路至天汉大道,由滨江新区管委会负责组织实施。自今年5月上旬动工以来,滨江新区创新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人员最大优势、抢抓有效施工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建设。共完成铺设钢筋混凝土管2758米、修建检查井72座。建设期间,污水干管穿过部队训练场地和28户拆迁户,在协调沟通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共完成投资4794万元。

  该工程全线贯通将切实改善城区污水收集系统、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为汉江流域生态保护及“一江清水供京津、送西安”提供坚实保证。(汉中市政府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