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中市巴州区持续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7 8:5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农村垃圾处理。在辖区内各中心村、聚居点设置垃圾收集点,配备可封闭式垃圾收集箱,在乡镇建设23座生活垃圾转运站、13座社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同时将全区23个乡镇、24个社区及54个聚居点垃圾转运、处理设施建设纳入《巴中市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所有生活垃圾全部转运到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处理。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成大茅坪镇、化成镇、梓橦庙镇等1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目前已投运6个、试运行9个;将平梁镇、光辉镇等6个乡镇,巴州工业园等3个园区,中兴、果敢等19个社区及54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纳入《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计划2019年初开工建设,2020年全面完工。(川北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