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滨州高新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进入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8-12-10 8:08: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泜水清且浅,沙砾明可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丽环境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也是老百姓迫切愿望。为积极改善高新区生态环境,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从高处站位,用长远眼光谋划定位,在顺利完成污水厂建设后又积极投入到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建设,并顺利完工进入试运营。

  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共投资5000余万元,自2018年5月份开始施工,11月15日投入试运行;2018年11月26日,滨州高新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出水水质符合性验收会议在517会议室顺利召开;环保办、建设局、农工办、建设单位、污水处理厂和3名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技术专家通过查看建设现场和第三方监测数据,经过论证,给出了出水水质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Ⅳ类水质标准;进一步确保胜利河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高新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出水水质高标准达标排放,势必有效改善高新区的水环境,这不仅提升了高新区人民生活环境,还为滨州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也为高新区乘风破浪发展提供机会,积极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区企业转型升级创建环境基础。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