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芜湖县全面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12 8:3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芜湖县全面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努力实现城乡“同源、同网、同质、同价”目标,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供水质量。

  芜湖县印发了《关于加快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按照“城乡统筹、资源整合、规模发展、规范运营”的总体思路,供水管理实行县、镇分级管理模式,统一对农村自来水厂管网所有权和水厂经营权进行回购,全县城乡供水总体规划同步启动,回收的自来水厂纳入政府统筹管理,由县自来水厂集中供水。目前,该县花桥镇已经与横九自来水厂签订了农村水厂管网所有权和水厂经营权回购协议。据悉,到2020年底,芜湖县将全面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理、运营体系,饮用水水质达到国家标准。(芜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