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肥城市桃园镇新建一处污水处理项目 计划投资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17 8:44: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肥城市与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顺利签约,计划投资6000万元在桃园镇新建一处污水处理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5亩,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中心、检测中心、安装环保一体化污水处理等装置20余台套、配套污水管网5000余米。近期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2000吨,远期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8000吨。

  该项目通过对园区内污水收集后进行统一处理,实现污水达标排放,成为解决企业工业废水和居民生活污水、保护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成为保障周边居民饮水安全的民心工程。(泰山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