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市污水管网建设及修复项目全年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8 8:43: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去年起,苏州开始实施城市中心区清水工程,实现城区水体由“水好”向“水清”、“水美”的再提升。截至目前,被列入今年实事工程的污水管网建设及修复项目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下午,在北园路的政园小区,工作人员正在对部分污水管道进行点状原位固化修复。通过可膨胀的器械,携带附有修复涂料的布料,对管道内已发现的渗漏点进行原位修复,并通过可视机器人进行检查确认。而对于渗漏较重的管道,可通过重新套管进行整体修复。

  苏州城市中心区清水工程主要包括控源截污、活水扩面、清淤贯通、生态净水四项工程及长效管理。目前,控源截污项目污水管网建设及修复累计完成185.48公里,超计划任务9.6%,其中今年已完成124.6公里。

  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监管科副科长王晓梁说,对城中村、城郊村79公里污水管道进行铺设,做到污水管网的全覆盖,同时我们对1743个沿河污水直排点,也分别做了一个截流。(苏州都市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