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沂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2018-12-18 8:48: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新沂市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通水仪式。徐州市领导毕于瑞、吕钢,新沂市领导高山、陈堂清、张长征、郑彦芳、马林出席活动。

  为解决农村居民对饮用水的新需求,让他们能与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周到放心、方便经济的供水服务,新沂市自2016年下半年全面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在徐州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沂市紧紧围绕“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地表水日供水能力达到了25万吨,目前在徐州五县两区中最先达到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最高检测要求。

  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在讲话中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正式通水是新沂城乡公共事业发展的一项大喜事,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的又一重要成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全市上下要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城乡供水一体化良好局面,突出抓好水质检测,设施维护,供水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大、全面提升应用管理水平,深入实施骆马湖退圩还湖工程,不断加大区域供水沿线的水污染防治,扎实做好骆马湖水源地保护工作,着力保障城乡饮水安全,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深入、持久地为全市群众造福。

  仪式上,徐州市副市长毕于瑞宣布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正式通水,与会领导共同点亮通水图标。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相关现场对工作情况进行了观摩,近距离感受这项造福于民、恩泽千秋的民生工程。(徐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