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苍南县河滨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提标工程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19 8:55: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县河滨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提标工程项目正式通过环评审批,为项目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灵溪镇横支村,新增用地27343.66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1亿元,建成后污水处理总规模将达到12万吨/日,出水水质标准提高到准Ⅳ标准,服务范围从县城扩大到包括藻溪镇、桥墩镇等县城周边区域。

  据悉,此次提标扩容工程包括两部分,一是对一、二期项目进行提标改造,在原来基础上提高进水水质稳定性,强化总磷去除效果;二是扩建三期污水处理工程,采用MBR工艺,设计处理规模为6万吨/日。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提高县域水环境质量。(苍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