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阳经开区南、北港河截污主干管工程通过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9 9:00: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经开区南、北港河截污主干管项目参建单位联合市档案馆、市质监站等相关单位,对南、北港河截污主干管项目进行工程竣工预验收,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南、北港河位于岳阳主城区范围,是南湖水系的上游河道,因周边污水系统不完善导致河道水体黑臭,直接影响南湖水质和生态景观。南、北港河截污主干管工程历时三个月,现已经完成主干管工程。会上,参加预验收人员对照《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相关规范要求,共同认为该工程已具备竣工预验收的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预验收。

  许淞指出,南、北港河截污主干管工程是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的重要环节,该项目通过工程预验收,标志着全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有序顺利推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统一调度,争创截污管网建设省优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加快工程收尾进度,保质保量尽早完成建设任务,注意施工安全,要完善验收相关资料,为下一步正式的工程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尽早实现通水,发挥截污管网真正收水效益,切切实实改善提升水环境。(岳阳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