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年底将消除80%以上

发布时间:2018-12-21 8:5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听取了关于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报告。根据报告,今年底全省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消除比例累计达80%以上。到2020年,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按年应达到100%。

  据了解,全省城市建成区有227个黑臭水体。去年底已完成137个黑臭水体治理,达到“初见成效”标准,完成率超过60%。今年,剩余90个黑臭水体中,有89个治理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实施进度超序时计划。

  截至11月底,根据各市申报情况,已完成53个黑臭水体治理,达到“初见成效”标准。预计今年底,全省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消除比例累计达80%以上。此外,经排查,核定县城建成区有138个黑臭水体,部分治理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悉,各地在推进黑臭水体整治的同时,同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合肥结合水环境治理工程实施的同时,着力提升城市景观,蜀峰湾项目、铜陵黑砂河水环境治理项目等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安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